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這間餐廳很特別!

結合了女朋友愛吃的火鍋、男朋友愛吃的鐵板燒 (誤!)

哈哈是米亞本身的實例啦~因為我非常喜歡吃火鍋!

而男生通常會比較喜歡吃飯類(?)

每每男朋友詢問要吃什麼,總毫不猶豫回答:火鍋!

位於林森北路御讚堂為什麼吸引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呢?

 

除了有火鍋又有鐵板燒外,服務人員服務也相當周到且「不收服務費」!

🌟重點重點🌟營業時間到凌晨4點!!!

非常適合夜貓子還有像米亞小資女晚下班跟朋友相約,

總是匆忙赴約聊沒幾句吃不了多久餐廳就要打烊的窘境,

這完全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呀~~🤗🤗🤗

⬆️一進門鐵板燒區,往右轉就是火鍋區囉~

鐵板燒及火鍋的位置是分開的,但如果想吃火鍋又想吃鐵板燒的朋友們,

訂位可以先告知,服務人員會幫你安排火鍋區的位置,而鐵板燒會幫你送到位👍🏻

  

⬆️價目表,米亞這次去多了2種湯頭可以選擇

(刷涮鍋、石頭鍋、麻辣鍋、 牛奶鍋、 藥膳鍋)

  

立馬嚐鮮其中之一藥膳湯頭,喝起來感覺不添加香料🍃吃完整鍋口不會渴😂

不要覺得小小一鍋,因為加入LINE好友不時有優惠!總讓我吃的很飽很滿足😜

如果食量大的捧油也可以點價位在中上的雙拼鍋🍲

近期優惠加10元多一盤肉🥩

  

⬆️一般餐點的肉盤,我是點雪花小羔羊肉🐑

  

⬆️加10元的梅花豬肉盤

依這價位肉質真的很不錯👍🏻完全不會因為解凍後肉就散成小碎肉喔!

  

目前活動到6/30,只要出示給店員👀立即可加購,Google搜尋就可看到唷!

 

店名:御讚堂火鍋、鐵板燒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4號B1

捷運站: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,走路約10分鐘

價位:259元起(可刷卡)

營業時間:11:30-04:00

電話:(02)2567-1269

Facebook

LINE好友  @qcg9185t

 

👀以上內容為實際主觀體驗心得分享,

新手上路請多指教&包含👀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輪吉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